close

回家2011.jpg  

10/14,周五,晚上12點。
和我兒看完飛行劇團《傑克與魔豆》兒童劇,從板橋回到家、洗完澡,癱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10/15,周末,中午12點。
晾完衣服,癱在椅子上,什麼都不想做,但好像很多事等著我去做。
天空提醒我:天氣不錯,可以考慮洗被子。
E-mail通知我:家裡有書要還,圖書館有通閱書待借。
手機簡訊告知我:博客來訂的書已到7-11,請儘早取貨。
冰箱空空如也說:親愛的主人,請趕快去逛逛市場,填滿我的肚吧。
突然,手機鈴聲傳來…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,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,電話再甜美,傳真再安慰,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…
我弟阿忠來電說:『今天是恁母ㄟ生日,恁麥轉來嘸?』
我說:『好呀。』
於是,霹靂叭啦…呼嚕嘩啦…解決一切。
然後,打包行李,回娘家。

10/16,周日,中午12點。
咻…一天又過去了。
收拾行囊,準備回泰山家。

PS.周末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,還包括陪我兒小蟲寫功課。雖然小一的功課不多,但小蟲總是拖拖拉拉,很少主動完成,這次突然聽說馬上要回外婆家,居然二話不說、從容不迫地寫完功課,真是神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