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去的,微不足道2012.jpg  

人,總是這樣,往往要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她有多重要。
愛人離去了,才明白真情的可貴…
青春不再了,才體會年輕的美好…
健康出狀況了,才知道代誌大條…

這樣說,好像我最近失去了什麼似的?
或許,是我言重了。會如此感嘆,一切都是因為打從去年聖誕節前,有個叫做人類乳突狀病毒的鬼東西入侵我的右腳底板,從此,這小小的病毒疣居然讓我行動不便、失去自由,對超愛走路的我來說,這真的是天大的折磨和酷刑。
唉!就這樣,我一拐一拐地走過了元旦假期,然後經過農曆新年一直到二二八連假,每天每天我都期待,自己能夠正常地跨出每一個步伐,然而,每天每天我依舊走著足心酸ㄟ腳步。
如今,一切回復正常,我已經可以腳踏實地、大步大步向前行,這感覺真的超爽的,哈!哈!哈!
哈!哈!哈!
哈!哈!哈!
開心。

當然,此刻的我,除了開心,也要提醒自己不能掉以輕心唷。
畢竟,這個人類乳突狀病毒可是趁人之危的壞東西,都是因為我(不好)讓她有機可趁,所以她才會任意對我胡作非為,所以…得好好強身,保養身體了。
因為…我已不年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