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甜秘密  

那一天,我兒突然一直盯著我的臉,瞧了許久許久。於是...

 

小童:怎麼?幹嘛一直看我?我的臉上有寫字噢?

小蟲:(激動)妳怎麼可以這樣說?!

小童:(啊,電視不都這樣演、這樣說)你這樣一直盯著我,我當然這樣說呀,有什麼奇怪的?

小蟲:那樣說,是不熟的人才會講的話,好不好?!我。跟。妳。又。不。是。陌。生。人。

小童:(啊,這是老師說的,還是你規定的呀)是嗎?我跟你很熟,就不能這樣說?

小蟲:(再度激動)本來就是,你怎麼會跟我說那樣的話?

 

說句〝我的臉上有寫字噢〞有那麼嚴重嗎…算了…不想跟這小屁孩爭辯了…趕緊轉移話題,不然肯定沒完沒了…為了討好這傢伙,證明我們不是陌生人,只好拿出秘密王牌...

小童:我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,好不好?

小蟲:好呀。

小童:但是,你要先答應我,不能把這個秘密告訴別人喔。

小蟲:嗯…妳先告訴我,我再決定要不要告訴別人。

小童:哪有人這樣?都跟你說是秘密了,你就要保守秘密。

小蟲:嗯…好吧!

小童:(雖然旁邊無人,還是裝模作樣,偷偷左看右瞧,然後在小蟲耳畔小聲低語)ÍÍ○○Í

小蟲:真的?

小童:是呀!

小蟲:婷婷跟妳說的噢?

小童:(嗯…點頭)

小蟲:那我可不可以跟白白說?

小童:(?滑倒…)秘密。

小蟲:那甄甄、嘉嘉咧?

小童:(?打敗…)秘密。

 

一秒,二秒,三秒,過沒多久...

小蟲:(拉開嗓門,大聲吆喝)把拔!我告訴你一個秘密。

小童:(驚…)

小蟲:(眼睛賊賊,嘴角上揚)嘉。嘉。已。經。懷。孕。要。生。小。孩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